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好久不见啊米娜桑这里皌轻呐~趁着空档来更一篇w

#我原以为这个寒假是个更文的时间段没想到各种意外qwq

#表示不会写职场所以有点遇瓶颈了…会写的小伙伴私我一起聊聊职场到底咋写呗😭

十五、
#一字一顿,字字诛心#

“那个,宫野啊。”工藤新一边整理着旅行箱子边偷瞄了一下同时在整理箱子的宫野志保。
“嗯?”宫野志保今天的头发被一条棕色的带子挽起,两鬓垂下的茶色发丝温顺的落在耳边。
“…抱歉。”和自己同一个房间的确挺对不起人家女孩子的。
“啊啦,工藤理事。”她转过头,眉眼捎上了戏谑“说这样的话,就更失礼了呢。”正当工藤新一琢磨着到底哪里失礼了的时候,宫野志保已经差不多整理完了“今天是自由活动吧?”虽然时间很紧但是有些放松的东西还是得放松。
“嗯,宫野你有什么想做的吗?”他抬起头,对上宫野志保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眼睛。
“嗯…”说完之后独留工藤新一一个人在房间。

“叩叩”房门响了起来,“什么东西忘带了…”疑问词还未出口,心中的不安却迅速的窜了上来。
“你好,”那个人骨节分明的手强硬着掰开门“我来找你谈谈。”

彼时的阳光折射出漂亮的光晕,与金发交织的熠熠生辉。
“你好,我来找你谈谈,”那个人的表情在刘海处的阴影下晦暗不清“江户川柯南。”

一字一顿,字字诛心。

同样的开场白惊人三分,却只是温和的语气。
噢,不,名称也换了“工藤新一。”
“你好工藤理事,”那人兀自扬起一个笑脸,许是从未见过那张阴冷帅气的脸上有过如此阳光的表情,工藤新一下意识一愣“你好…”你好个鬼啊!这里是封闭的不是吗!你怎么进来的!尽管他内心无数次咆哮,表面上高冷理事长的形象还是得维护“你好,请问你是…?”

“工藤理事啊,我就直接开门见山了。”那人浑浊的眸子闪过危险的光“江户川柯南,请你离志保远一点,她的失忆啊,是你害的。”

Gin永远忘不了那个永远高高在上的宫野志保因为感情变得怯懦温软的样子。

眼前仿佛虚无缥缈,烟雾弥漫,那个女孩子脆弱的样子在他眼中暴露无遗,跟往日形象完全不搭边地怯懦语气“我是谁?”。

绝对不会把她交给你的,工藤新一。

“哈?你说什么!”他握住快要离开的Gin的手,慌忙的心情他也无暇顾及了。
他甩开工藤新一的手“离她远一点,不然你公司的事务可以到此为止了。”是了,工藤新一的正义感与责任感绝对不允许他因为个人关系而做出背叛工作的事,对啊,这才是工藤新一。

在那个漆黑的巷子里,抛弃了宫野志保的工藤新一。

TBC.

另外,50粉了呀!那么…点梗的时候到了!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