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勉勉强强赶上了更新…

*我还是学生不会写职场啊…我只想写工藤夫妇的玩耍嘿嘿嘿

*1000+食用愉快♡

十四、
#(❁´3`❁)#

“工藤理事!”耳边响起宫野志保的声音,清冷的声线捎上了焦急。
“啊。”工藤新一回神,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啊。
“咳,”他有些尴尬的咳了咳“明天会议和出差要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吗?”他竟然睡过去了…
“工藤理事,刚才外面的骚动十分抱歉,明天的行李已经准备好了,我来通知您是明早八点的会议,以及下午两天半启程去闭封式的别墅区进行设计,根据上面说时间最长是两“”个星期,可以吗?”公式化的用词,标准的敬语,工藤新一的眸子暗了暗。
“course。”回以当然的英语。

于是当天上午。
“所有人都到齐了吗?”工藤理事走过一个又一个人的座位,绕过环形会议桌,坐到理事的座位上。
“听好了各位,”他用双手将文件竖起来,敲了桌子两下“这次樱花浅这个项目很重要,不管是规模的问题,地区的问题,种植的问题,布置的问题,都没有做好,而文案又得在两个星期之后做好,是的”他顿了顿,表情有些沉重“只有两个星期,我们必须完成这些交到董事手里。”他闭了一下双目,让面部表情放松。
“这…”大家异口同声,显然已经有些泄气。
光是布置和种植就需要考虑季节变化道路起伏和方向位置,地区的问题虽然不用很精细但也需要考量,规模不能太小但是还得实际测量却是封闭式的出差…怎么可能做得到!

“大家静下心来,”说着不自觉的看向宫野志保,她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模样。

看到她,他总觉得可以安下心来。

“接下来是需要注意的点,任何人都不能违规,”他放下文件,绕过屏幕走向身后的白板“第一”骨节分明的手拿起马克黑笔“在出差期间,绝对不得带手机电脑之类的,因为这会被误认为与别企泄露资料。”边说边迅速的写下这一段文字,表情认真又严厉的看向众人,简直就像是小学老师管教学生的模样。

“第二,”他又留下干净大气的字体,声音带了严厉“文件必须整理清楚,笔芯也要准备充分,并不会帮你提供用具。”

“第三,其实没什么,但是为了尊重一下女同事们还是说一下,由于女多男少的关系,多出来的一名女同事要和一名男同事住一个房间,但是不用担心,因为那个别墅是比较偏向古中式的所以有格局的,不用担心什么问题。”

“怎么可以!”一名女职员坐不住了“这可是关系到我们的名誉!”她激动的声音高昂得震耳欲聋。
“就是啊”众人附和道。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房间本来就不多,安排能这样已经很勉强了,那个房间分成了两间只是比较小和些许不方便而已呀…”工藤新一也是被逼无奈“再说了,有监控呢。”他的声音还是有些无奈,却恢复了严厉的姿态。

众人又围着讨论了一会儿,终是妥协。

“那一男一女怎么决定呢?”一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发话了,她是规划部的岩井芝,据说曾经得过很高的奖项。
“这个啊…”工藤新一也有点迷茫。
“抽签呗”是设计部的久米杏子,她拿出了迅速弄好的签条。
“啊…”工藤新一。
“……”宫野志保。

“呃……”
“请多指教嘿嘿。”(❁´3`❁)

—TBC.—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