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对于大师兄

#不针对任何人的分析文【因为我也不是很记得是谁写的

#不是分析文只是自己的意志

#是的坚定大师兄

#英雄所见略同的谢谢你
意见不一的欢迎交谈拒绝撕所以友好点左上角谢谢了

心疼二二,心疼穹哥,心疼门主,喜欢姑奶奶,喜欢胜儿,体谅鹊儿,体谅秀慧贤,喜欢兄坑里每一个人物,并不是博爱党,而是真的看到了人物塑造,但是,我爱大师兄啊。

是不是家庭和睦,修炼稳定?
是。

是不是衣食无忧,旁有同门?
是。

那。

是不是身负重担,为二二着想?
是。

是不是笨拙年少,用错了教育方式?
是。

是不是被二恨之入骨,却始终牵起嘴角?

…是。

也许很多人“二二真的很善良,在自己的视角看来,那多么凄凉”“穹哥真的很爱胜儿,也不看看他的身体素质”“胜儿那么温暖耿直,正义的令人钦佩喜爱”是的,没有错。

以上没有错。

确实,二二是个非常让人心疼的人。
所有人对他满满的“恶意”,外门弟子将他与大师兄比较的“妒意”他自己扛了下来。而且在必定的时候没有夸奖没有关心。
两三句写不完,但是二二确确实实,令人心疼,穹胜也是,默默无闻的几乎挂上“NPC”牌子的秀慧贤也是,都很让人心疼。

嗯。

所有人都心疼完了。

所有人?

大师兄呢。
看了好多好多的分析文,分析剧情还能看到最后,但是那些心疼谁,而把大师兄“教育不当”“不够温暖”这种写下去的,我通通点差。

有人说“你爱点就点,没人会在意你”
是的。
所以,我就只能卑微的说一句“嗯,写的真好。”

最近看了《天行轶事》

大师兄,“我想你好。”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