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 是的你们没看错我就是这么勤奋【感动哭XD

* 本来确实是周更,然后这周写完了想写下周的,结果发现下周的只有900+所以就发出来了哈哈哈

* 食用愉快♡

十、
#在我眼里的人潮川流不息,却都印上了你的影子#

距离灰原哀的离开已经一个月了。

江户川柯南显得有些过于开朗,这是所有人达成的共识。
吉田步美嘟嚷着女生的八卦,却时不时回头看一眼那个曾经和她喊着“小哀”并肩走着的少年。
柯南君是不是在想小哀去哪里了啊?

吉田步美的嘴没停,心思却不在这里了。聊天越发乏然无味,几个人罕见的安静下来,直到小岛元太停下来之后一个一个人接着撞到前面的另一个人,那场景说起来是很滑稽的。
“你在干嘛啊,元太君!”圆谷光彦有些生气,青春期的痘痘似乎更红了一点。

“柯南。”这一定是小岛元太一生中最正经的一次了。
“灰原她,是不是去了什么地方。”他的语气稍微有些激烈,却慢慢趋于平淡“你知道她离开的理由吗?”高中生的他声音有些低沉得可笑,但是眼神却十分认真。
“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才苦恼的啊!”江户川柯南的刘海盖住了他那双漂亮澄澈的蓝色眼睛。

“柯南啊,”小岛元太似乎装作成熟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们是少年侦探团。”十分坚定的,简单的,猝不及防的,拓开了江户川柯南的思考。
是的,少年侦探团的话,怎么可以这么见外呢?
他们也一定,很担心灰原吧。

他到底在做什么啊。
“呵…”江户川柯南的嘴角又扬起一道一如当年自信的微笑。
啊,那是小哀还在的时候——。

所拥有的笑容啊。

清晰的,理解了的事情只有一件。

灰原哀远离了众人,他要将她——不对,大家要将她带回来。
悄悄地,轻轻地,不声不响地靠近她的身边。
直接的,直白的,不管不顾的将她带回身边。
不论你如何如何拒绝,你的心底那片温柔我不会放过的。

“元太,这次谢谢你了。”江户川柯南的眼眸闪烁着光,缤纷的,耀眼的,那份属于江户川柯南的。
他快速的穿过众人,极快速的穿过街道,沿着斑马线的这头到达那头。

【只有这份温柔我不会舍弃。】

迅速的穿过熙攘人群,走下平缓的斜坡。
偶尔由于汽车卷起的沙尘皱起了眉,但江户川眼里坚定的光丝毫不减。
我不会放手,不会让你再次逃避。

【人群中怎么都是你呢。】

心脏有力的跳动着,喘息越来越粗重,面色微微浮上红晕。
脚步不停,坚定不移。

【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都是你的影子。】

茶色的头发,立体的五官,淡青的瞳眸和白皙的皮肤。
可爱的相貌说着不可爱的话。

【真是个不可爱的女人。】

“喂,”少年拨通了电话。

“赤井吗。”

—TBC.—

【啊对了,看到粉丝20了 皌轻内心:exm??我不是很想写番外啊[轻点打说真的]】

* 我最近是不是糖发的有点多来一篇虐的怎么样哈哈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