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 那啥存稿没辣♡

*【轻点打,轻点打】

八、
#求婚#

自从上次的尴尬之后,宫野志保尽量的避免了进理事办公室。

“拜托你了,竹内小姐。”却也因此和竹内明奈熟络了起来。
“不客气哦,宫野酱其实很好说话呢!”而在宫野志保眼里认真严谨的竹内明奈小姐意外的是个萌妹子。

“竹内,记得叫一下宫野过来。”工藤新一的声音从办公室里传来。
“呃…”两位女同志稍微尴尬了一下。
竹内明奈做了一个双手合并屈腰的动作,一副“抱歉没能帮上你”的样子,宫野志保只好无奈的说声没事然后走向那个看到她和Gin在热吻哦不对快要吻下去的那一瞬间的上司办公室。

啧啧。

“工藤理事您好,我进来了。”她礼貌清冷的声音响起,平静的面容平添了一抹淡漠,似乎拒人千里之外。
工藤新一比她更认真,更平静,更拒人千里…喔也不会,就是并没有任何不对的态度,因为他知道她在躲他,所以他只能更加的冷静。
清澈的蓝色眸子看向宫野志保,成年以后男性独有的性感的唇线轻启:“宫野,下周有一个会议是关于“樱花浅”的设计图方案,应该没问题吧?”天知道他在问什么呢,可是偏偏就是有人听得懂:“好的,工藤理事,我会让竹内小姐制定一下行程安排,另外相关的文案我会在下午拿给你。”宫野志保就是听得懂的那一个人。
“嗯,那没什么事了,去忙吧。”

“咔哒” 门被关了起来。

“所以说,”竹内明奈双手叉腰,一副审讯的风范:“你到底是为什么不想见理事啊?”她看着从办公室内走出的宫野志保,好奇的问道。

“好奇心害死猫哦?”宫野志保意味不明的笑了。
一副慵懒优雅的波斯猫样。

当宫野志保走到她办公的桌子前时,传来了许多花痴的尖叫,她表示十分想拍死引来尖叫的某个名为黑羽快斗的人。
相貌相近,有谦君子的风范,然后少了工藤理事的认真多了一份孩子气和帅气,还有魔术的本领,不惹来本来很多“工藤粉”的尖叫才怪。

“喂,黑羽,”她睨了一眼一旁尖叫的花痴们决定妥当处理掉眼前这位灾星。
“我请你吃鱼怎么样?”她人畜无害的笑了。

然后毫不意外的看见黑羽的脸黑的可以和大阪那位黑炭相提并论。
“我是来和你说件事的,”黑羽快斗难得的没有继续玩笑,一反常态的说到。
“什么?”宫野志保低头看了看还没弄完的文件。

“嫁给我吧。”
突如其来的求婚定格在了想亲自来外面倒咖啡的工藤新一的眼里。

—TBC.—

哈哈快哀♡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