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 没啥好说的就是存稿快没了…

* 食用愉快♡

六、
#柠檬派#

毛利兰温婉的暖紫色眸子对上工藤新一的眼睛。
少女略微有些羞赧,但是勇敢的直突突的看向工藤新一,递上一个花边吊坠的篮子。
“柠檬派和咖喱,不知道你爱喝什么就给你带了柠檬茶。”毛利兰的笑眼里零零碎碎的布满了星光。
工藤新一有点好笑未婚妻的的反应,但对于好吃的柠檬派一点兴趣也提不起来。
“兰,谢了哈。”

他边轻啜着柠檬茶,边咬着柠檬派,边听毛利兰说些邻里的家常。
实在是有些无聊。

“感觉规模可以在大一点呢……”工藤新一自言自语的看着手中的方案。
毛利兰在一旁睡着了,柔和的灯光撒在她的身上,就像贝尔摩德说的,——天使。
工藤新一温柔的目光看向她,辛苦她陪了我一天呢,待会儿得犒劳一下她。

“叩叩”敲门声传来,工藤新一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又低头继续看资料:“下班了,竹内快回去吧。”说完喝了口柠檬茶。
“是我,工藤理事”宫野志保清冷的声音响起。

“嗯?”工藤新一惊讶了一下。
“进来。”
门缓缓的推开,宫野志保踏着一袭黑色的哥特式长裙,轻轻的走了进来。
工藤新一心里惊艳了一下:耐看的茶色短发被轻轻挽起,用一朵蓝色妖姬的发饰别着,耳朵上黑色的梨花水晶熠熠生辉,晚礼服上的蕾丝花边如梦似幻地衬出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搭配着一条黑色的缎带,整个人活脱脱是要去走秀啊这是!
“额…你这身装扮?在公司是不允许的吧?”工藤新一问道。
“啊,是这样的,我待会儿要去参加一个酒会,但是时间有些紧张所以先换了。”宫野志保解释道:“工藤理事,有些冒昧的请求,我这边有份柠檬派,您能试一下吗?”她递过去一份好看的柠檬派,一如既往的口感,好吃的无法言说……就是偏凉了点。
“不错,就是有些凉。”工藤新一不知哪来喜悦的心情。
“没事,Gin他喜欢凉一点的……多谢工藤理事。”她无意识的吐出这句话,及时闭了嘴……当然还是被工藤理事听到了。
“…我知道这真的很冒昧,但是公司里就剩您……和这位小姐了…那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便要走出办公室。
工藤新一感觉心底空荡荡的。

什么东西被抽走了一样。

“…嗯?新一你好了吗”毛利兰睁开迷蒙的双眼,温声细语的问工藤新一。
“…嗯,好了,走吧?”工藤新一有点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嗯!对了新一!”毛利兰打了个响指,“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餐厅哦!只不过去那边得换正装,我们回去换一下吧?”毛利兰开心的看向工藤新一,但是工藤新一却牵强的扯了扯嘴角。
本来只是打算吃一顿饭而已,他还有工作呢…

“好。”


—TBC.—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