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 准时更文哦今天~想知道更文时间的一定要看到最下面

* 喜欢的记得让心红起来呢~

* 食用愉快♡

四、
#剧 场#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在回忆里,你还是灰原。

组织破灭之后,你宣告解药制作失败。
我因此颓废了一整个星期。
你无所谓的劝我:“步美他们在等你呢。”
言外之意是让我出门,我那个时候想起来真是混蛋,竟然一整个星期都让你担心。

“工藤,你真的很想要解药。”你蔚蓝的眸子晦暗不清,似乎没有一点情绪的表述一个事实……你用的,是陈述句。
我抬头看了看你,却看到你蔚蓝的眸子逐渐转为暖紫色,而耐看的茶色变为东亚人的黑色。
“兰……”我感觉喉咙很哑,每一个音节似乎都是含着沙子读出来的。

“工藤,是我,我是灰原哀。”
“哦,灰原啊……”其实我知道是你的。

看见你进了厨房约摸有半个小时,因为我都快睡着了那个时候。
你系着淡粉色的围裙,稍长的茶色头发用橘黄色花边的白色蝴蝶结绑着,白皙的手在黑夜中像昙花一样洁净,手中盛着一个大大的圆形盘子,里面有柠檬派和热的黑咖啡。

“噗嗤…”大概是我这个星期第一次笑,你转过来像看个孩子一样的看我,然后无奈的笑开:“吃点东西?”
“好啊,你喂我。”那时候不知道脑子怎么了,硬生生说了出来。
不过你没有惊讶,反倒是淡淡的笑了笑,然后,轻启唇畔:“乐意之至。”

皎洁的月光洒了进来,白色的蕾丝窗帘映照出黑夜的梦幻,不时一两片樱花飘进我这巨大的工藤宅,显得凄美又悲伤。

柠檬派很脆,里面的柠檬糖浆和奶油滚烫的吓人,但是我很喜欢。
黑咖啡是热的,看这黑咖啡的质量就知道这女人的生活过得多滋润。

别问我为什么要笑,这女人记别人喜欢的东西可不含糊。

“灰原,”

“嗯。”今天的你一直都是陈述句呢。

“我不想要解药了。”

“……”

“这样挺好的,其实。”

“……是吗。”是的。

“灰原啊,你会不会也离开我呢?”
“不会。”你细若蚊咛,却铿锵有力。
我听到了。

“信守承诺啊,灰原。”
“我会的,大侦探。”
“……即使有一天我走了……也会回来的。”
“嗯。”

窗户被你打开了,忽而窗帘飘了起来。

起风了。

—TBC.—

【更文时间】(暂定日更)
周一到周五(除了周三)晚上7:30之前更新,周三因为皌轻个人生活中有些事所以大概在晚上8:00-10:00期间更,当然如果评论超过十五个皌轻就在中午更♡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日更之后存稿没了呢?

皌轻只能抱歉大概就是周更了,字数会在1000~2000的范围内,最少应该不会少于700,内容会更加丰富哒♡
另外周更的话大概是星期五或者星期六,这两天时间相对于皌轻来说是比较轻松的ヾ(•ω•`。)

嘛,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喜欢我的人物塑造。

对了,根据“皌轻”皌皌,小轻,皌轻酱,皌大,轻酱随意叫哦♡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