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新志×柯哀】日久天长

*啊啦啊啦这里皌轻~

*cp向是肯定的而且一定程度上的玛丽苏[滑稽]

*运用所有柯哀文里面的老梗,希望用老梗写出不一样的【新志×柯哀】文。

*取名瓶颈中,来日方长,日久天长,长长长长什么的管他呢,大体上就是「志」失忆后与「新」日久生情找回记忆的故事吧XD

*背景的话就是组织消亡后的十三年的再次重逢
新兰为前提,GS为铺路,还有快哀这种跨界cp[所以叫玛丽苏XD]

*字数时而多时而少看我心情哼๓(๑•o-๑)๓

*嗯(  ・᷄-・᷅ )大体上就这些吧,希望有人喜欢♡

----------------------------------------我是敲可爱哒正文分界线------

一、
#臭不要脸#

工藤新一看着桌子上一堆白花花的文件就觉得头疼。

“工藤理事,今天上午有两场会议,下午还有一场新闻发布会。”秘书竹内明奈有条不紊的说着今天的行程,完全忽略了我们工藤理事头上快要凸起的青筋。

“上午两场会议是内部的还是外市的?”工藤新一不得不按捺下不悦的心情,耐心的询问。
“都是关于外部市场的运营与管理改革,有很多个股东发起了改革声明,提出‘现在的员工不可能格尽职守’要求增加分成或者加强严格管理——当然我认为前者才是他们想要的,工藤理事。”竹内多嘴了一句他们真实的目的。

“这些人真是够烦人的,分成就分成说的那么好听…每天要求员工工作上涨两个百分点,早点下班,按天数完成计月薪,没干完的人就可以直接走人了。”
“是。”竹内明奈微微弯腰。

工藤新一开始翻阅文件,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合同和建议,随便看了两眼就签了字。
当他看到一份“大学生实习员工名单”之后,脸已经黑了一块——“服部那个混蛋呢!”他头上已经凸起了一个十字路口,明显的要把某只黑炭拖进来痛扁一顿。

“服部理事刚才说他有您布置的重要任……”“滚蛋!那个臭不要脸的人说的话你也信?把他给我call进来!”工藤新一气愤地打断竹内明奈的话。
“是。”

于是可怜的竹内小姐肩负起了把某只自称“放荡不羁,风流倜傥”实为“臭不要脸”的黑炭call进工藤新一办公室的重要任务……

工藤新一随意的翻了翻那本本应由服部负责的“大学生实习员工名单”。

“去帮我倒杯咖啡进来。”工藤新一顺了顺气,感觉自己就像气成球的仓鼠,他需要他的冰咖啡来抚慰一下自己快要暴怒的心理。

竹内明奈刚要走出去的时候,又被工藤新一叫住了。
“竹内,”
“是,工藤理事。”

“这个宫野志保在哪个部门?”

—TBC.—

* 没错传说中的重逢梗,黑炭真是神助攻呢٩(* ˙ ˘ ˙ *)۶✲

*顺便,喜欢的点个心或者关注一下呗

评论(9)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