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扎心了…每次看到浏览量几千赞只有几十个心都很累……给个鼓励的小蓝手也好吖……

肉酱格子噗噜噜噜: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那种热度不草,评论不留的人……说实在你们看完就跑作者没有热度会多难受?说实话同人就是大家喜欢我写,没有人可以在没人支持的情况下坚持的。有些写的很良心的作者热度低得爆炸,简直要把我气疯。

不评论……你点个心心或者拇指也行啊?尤其是写手,我们打字数小时打到手爆炸你们几分钟就看完了,然后一秒钟点一个心心拇指都不行的?别说我为什么站出来bb,因为虽然我不喜欢点红心,但是基本上我都有留评论点拇指,不信去问all金产粮的太太们是不是天天都特么又是我在疯狂打call

说实话啊真觉得我们是愿意这么天天产粮啊,还不是为了让更多人喜欢更多人爱这cp吗你们不表示出你们喜欢了我们怎么有动力?

我们不要学习不要做作业啊,我们也想玩啊才不想更新呢。还有我,我写原耽和其它作者商业互吹打好关系都是能拿钱的哎,我凭什么要写啊,还不是要给cp涨粉<(。_。)>

看文看完啥都不留的,长点心吧,总有一天会吃不到粮的。看我这话不爽的,利索点取关吧,我就这样的人。b数?我没有,我膨胀上天。

评论

热度(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