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_定格

*私设如山,人物属于藤卷,ooc属于我

*联文哈哈哈四月份的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糯米诺诺

*婚纱摄影哲x未婚女装赤

01.

“非常好,请赤司小姐再转一个角度。”水色头发的男人拿着相机,为前面的赤发女人拍下婚纱照。

“反光板位置摆好,场景布置请加速。”水色的头发在相机后面耸动了一下,黑子哲也抬头,露出一张秀气的脸。

赤司小姐从进来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呢。看着自己相机里穿着一身洁白的赤司小姐,黑子突然想到。

“不过赤司小姐真的很好看”他突然抬头,冰蓝的眼睛中似乎有一片星空。

被称为赤司小姐的人不动声色的咳了咳,如果不是黑子太过专心看照片,或许他会发现这个声音一点都不像女孩子。

“赤司小姐不爱说话吗?那我们继续摄影吧,请提起裙摆转身背向我,微微偏一点头……对,笑的骄傲点。”黑子哲也全神贯注的看着相机,非常仔细的检查细节,在按下快门的时候他错过了一个迅速看向他的眼神。

“咔擦”

02.

“啊…不管怎么看赤司小姐都很好看呢…”黑子哲也看着已经印成相册的封面,不自觉的感叹。

封面的赤司穿着一袭青灰色的婚纱,裙摆长长地拖在地上,稍微侧身面对身前巨大明亮的落地窗,绛色的发丝张扬的披在身后,赤色的眸子微微瞥向镜头,眉眼深刻但是目光柔和,嘴角轻佻的勾起,似乎就像是在舞池里散发着异样光彩的少女。

啧啧,这人怎么不出道。

饶是不喜以貌取人的黑子都觉得这是一个身份高贵的人。

“叮”冰色的风铃随着木门的打开轻轻地响了起来。

来者是赤司。

“黑子哲也吗?”开口就是问题,干脆利落不客套。

“额,是,请问…”黑子哲也愣愣地看着面前这个与赤司小姐外貌十分像气质十分像的男人,抛出了问句。

“我就是赤司小姐,不要惊讶,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他打断了黑子的话,有些急切的说到“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同我交往么?”

……那一刻,黑子哲也的大脑当机了。

“不,不好意思,那个…赤司先生?虽然很抱歉,但是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你。”屁话,一个男扮女装的陌生人突然跑过来说他想和你以结婚为前提同他交往,谁会同意?

没打死他不错了。

03.

那天被拒绝之后的赤司没事样的笑了笑,落下一句“没关系哲也,慢慢来就可以。”就走了。

……为什么说的好像他很急呢?

黑子哲也叹了口气。

其实如果不论赤司征十郎的男扮女装以及求婚的话,赤司这个人黑子还是很愿意与他打交道的。

毕竟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发现赤司这个人与人交谈时不会感到不舒服,安静的时候也并不尴尬——就像是相处了多年的好友。当然也有畅谈的时候,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总会聊在一起,从文学到篮球,从梦想到现实,整个过程令人愉快的似乎连将一整天的疲惫都赶走。

同样的赤司征十郎也觉得,他最初认识黑子哲也是在他刚接手公司的时候,那时候他的父亲要他做到最好,与他父亲合作的人又有点不满他年龄太小却直接接管公司,所以频频施压。

每天基本上没有睡眠时间,处理文件处理到天昏地暗,还得在会议上装装样子,回到家又是通宵,饶是赤司在怎样神通广大身体只靠营养剂的话还是撑不下去的。

那时候公司上下被他洗了一大片只有一个赤司家公司从他老爸那开始就经常合作的影楼没有被洗,那天他才喝完营养液,离他最近的垃圾桶就在赤司公司拍摄场景的地方,他走过去,听到了非常干净又认真的声音。

“黄濑先生,恕我直言,你除了造型外貌以外,一点感情都没有,就算是照片眼神也不能这么死。”被声音所吸引,他稍微打开了门,一旁的助理看到是赤司急急忙忙地要喊停,然而赤司阻拦了他,示意不要说话。

“小黑子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摆出你要的表情啊”在外人面前闪耀的大模特其实在内地里人一点都不好亲近,但是,黄濑是出了名的黑子控,他的推特全都是关于黑子哲也。

黑子看了黄濑一会儿对着旁边的摄影助理说“麻烦一下,你来帮我”然后他又转过头对黄濑说“黄濑君,我就不客套了,等一下我会帮你讲解以及动作改正,请你仔细看好。”

他换上了跟黄濑相同的白衬衫,还有一件较为中世纪的披风。

他走到黄濑的位置坐下,慢慢抬起头。

“黄濑君,这次拍摄的封面是以‘疲惫’为主题的,你可以想象一下”他撇过头看着黄濑。

“哦,是想象普通的职员妻离子散迫于生计老板施压那种吗?”黄濑凉太摸了摸下巴。

“不,”黑子哲也顿了顿“你要想象,你是一个总裁。”

赤司听到这挑了挑眉,他觉得黄濑的想法很合理,他望了望周围发现大家包括黄濑在内,没有质疑、没有疑惑、没有争辩。

嗯?怎么回事?

“你有一个严厉的父亲,在你上大学,学业最重的时候你的父亲要求你接管公司,并且做到最好。”他一字一顿地说。

“公司繁忙上层施压,学业工作两头跑。”他又说到,紧接着他转了身,两支手随意的搭在两腿中间,轻轻蹙了眉,好看的蓝色眸子里似乎划过了流星。

“但是就算是以疲惫为主题也不能太死,你需要更多的想象。”他突然眼眸一亮“但是你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努力顺便将紊乱的生活掰回正轨。”

赤司皱了皱眉,不得不承认,他现在有些惊讶。

另外就是,他好像一见钟情了。

他突然轻笑了一声,这一声却在静寂的拍摄地里显得尤为突兀。

所有人包括黑子哲也在内,全都将眼神凝向了他。

“呀,黑子君吗?我对你很感兴趣。”赤司当时是这么说的。








距离这两人交往还剩一个月。



FIN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想写了(殴

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预定有十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心情好会有后续?】

我喜欢小蓝手wwww(凑表脸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