皌轻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是个哀吹金吹卡吹黑子吹贤章吹

占tag抱歉w

以下是自称辣鸡主催实际上是一个超级棒的主催的话!

非常荣幸参本!就这样看下!!感兴趣一定要抱走这本!!!!

cp:all哀 大家好这儿是灰原哀中心本Divine Idylle 『爱之诗』的终宣!

从三月底的一时冲动到现在成功出本真的非常坎坷[允悲]十分感谢各位参本的小天使不离不弃!

关于本儿的相关信息请看图!预售已经结束也请预订过的各位及时补尾款!余量不是很多售完即止吧~

淘宝本体通贩链接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4634959KyWqPP&id=556291178275 
无纺袋为无料随本赠送 特典加购链接 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7095261.0.0.4634959XZLQmR&id=556346635535 • Divine Idylle灰原哀中心同人本一切解释权归辣鸡主催[/cp]

评论(3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